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!
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

热烈祝贺我院吴立源老师课题获得2016年度“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”立项

发布日期:2016-06-13    点击:[]

日前,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度“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”立项名单,我院财务管理系老师吴立源的课题《PPP与全产业链融合的城市建设创新模式研究》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应用经济类的一般项目立项。

据悉,国家社会科学基金(简称国家社科基金)设立于1991年,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负责管理。国家社科基金设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、党史党建、哲学、理论经济、应用经济、政治学、社会学、管理学等23个学科规划评审小组以及教育学、艺术学、军事学三个单列学科,已形成包括重大项目、年度项目、特别委托项目、后期资助项目、西部项目、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等六个类别的立项资助体系。本次我校共15个项目获得立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