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!
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

我院两项课题获得“2016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”

发布日期:2016-06-13    点击:[]

近日,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已完成专家评审工作,教育部社科司公示评审结果。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陈初昇、市场营销系教师吴东儒分别以项目《多维距离、组织学习与新兴经济体跨国投资逆向知识溢出效应研究》、《CEO情景感知对企业成长战略决策的影响机制研究》的课题申报获准青年基金项目立项。

为深入贯彻《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》,推进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,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日趋重要。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分为多个项目,其中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又分为规划基金项目、青年基金项目、自筹经费项目、专项任务项目四项,此次共1960项课题通过评审。

据了解,本次我校有3个项目获得立项,我院摘得2项。这将加速我院科研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,对我校提升人文社科研究水平具有推动作用。